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到10万就搞定 这几款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都有!

一猫汽车网 2015-06-03 06:39:20

  6月暑天来临,各地的气候都开始朝着火炉模式直奔而去,一年中用车最燥热烦闷的漫长季节就要开始了!先是大汗漓淋的暑热,紧接着蒸笼般的秋老虎又死咬不放,想到暴晒之下那无处可避的车内惊人高温,一猫君就觉得生无可恋啊~此时若不想再被热成狗,选车就得选必备两大神器的车型: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大家都知道空调有自动/手动调节之分,手动调节基本是分级调节,不能设定车内具体温度,而自动空调却能保持车内温度的恒定,更为贴心、人性化。而后排出风口是兼顾前后排的舒适,若没有后排出风口,空调温度和风力一调大,前排乘客清凉过头易感冒,不调的话后排乘客就要热到受不了。因为实用性很高,不少车型都配备,不过同时出现在一款车内的就不多见。今天,一猫君就来为你推荐10万以内,既有自动空调又有后排出风口的车型,风吹各种凉,清凉夏天就是so easy!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万-13.99万


  推荐车型:比亚迪S7 2.0T升级版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1.99万元


  全国优惠幅度:3000元左右



  空调类型:比亚迪S7为7座3排SUV,全系车型均为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均可自动随心调节,设计的非常实用、人性化。第二排的扶手箱也有空调控制面板,而上个月推出的升级版连后排出风口都设到位了!空调方面的配置相当给力!

  虽然和S6同平台,比亚迪S7整体轮廓没有大的变动,但因为细节更为雕琢、讲究,尤其是那个张力十足、进气格栅类似秦的前脸,有比亚迪车型少见的帅气美观,再加上车身线条更为流畅有致,让比亚迪S7整体看起来明显要比S6时尚、大气。


  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2730mm,除宽度外,其余尺寸都要比S6大了很多,S7的内部空间因此有了较大提升,而且7座布局也让它有了更好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比亚迪S7很有自己的风格,盾形中控+鸥翼式的对称布局很有张力,中控中央的10.2英寸超大触屏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中控正上方还有一个圆形小屏幕,显示坡度、海拔和罗盘以及PM2.5指数,另外仪表为12.1英寸的虚拟液晶显示,相当显逼格。

  本土车型一直很堆砌配置,比亚迪S7也不例外,但它有个很大的特点是:不搞特殊,几乎很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舒适性方面的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等较为高端配置全部出现了!丰富程度相当逆天,甚至有过犹不及的嫌疑,但全系标配的诚意可嘉,凭这一点就值得竖起大拇指!

  空间方面,比亚迪S7的7座为2+3+2传统布局,座椅延续了S6的宽大,坐感还算舒适。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调节并支持靠背小幅调节,整体还能往前翻起方便第三排乘客,第二排扶手还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面板,档次蹭蹭蹭地又进阶了,一猫君表示再次被惊艳到!至于第三排,腿部空间刚好凑合,但建议大个头的童鞋就最好不要硬拼进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腾出空间,比亚迪S7的备胎被放置在底盘下方,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它的行李厢容积可达1084L,第二排再放倒后,最大可扩至2398L,载物能力飙升,同级几乎无车可匹敌。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共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的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数据表现超过了大众的EA88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DCT)变速箱,2.0T车型也是它的主力车型。另外,悬挂方面和老款汉兰达等主流7座SUV一样,比亚迪S7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结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到10万就搞定 这几款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都有!

一猫汽车网 2015-06-03 06:39: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