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开挂刷爆颜值 试驾全新猎豹CS10

一猫汽车网 2015-06-02 07:17:00 图片作者:梁文光

       这次试驾的车是来自猎豹汽车的CS10,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它究竟是一辆怎样的车。经过一天下来的试乘试驾体验,尽管这款车设计得很漂亮,然而我总觉得关注点并不在这里。我理了理思绪,对了,是转型。

       对于猎豹汽车,相信大家的记忆绝大多数还是停留来阅兵等军事活动等画面。作为一个专门研究越野车技术的企业而言,到了2015年它终于要踏上了另外一个征程。

       如果大家对猎豹汽车这个企业有所了解的话,也知道它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同时,由于猎豹汽车对越野技术的深究,越野产品也是相当纯粹,其中四驱车型更是其拿手好戏。因此,这也不奇怪大家会在一些军事场合常常见到猎豹汽车的身影。

       如今国内的民营汽车企业,如比亚迪、吉利汽车等其运营相对独立,而且不断经过市场的洗礼,常常研发新产品,继而让自身快速进步,周而复始。因此这些车企的更新换代见惯不怪。相比之下,大家可以把猎豹汽车这个关系复杂的企业理解成不容易改变自己的企业,因此我们常常见到它的产品基本没有太大变化。

       专注越野SUV的一个企业,致力专注研发类似黑金刚、猎豹Q6这样硬派的产品固然很好。然而,当专注遇上了市场淘汰制,这确实一个大难题。显然,猎豹汽车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我们今天就见到了城市SUV的代表作猎豹CS10。从固有的思维跳出并跟上时代的步伐,这显然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由于这一份勇气,我们也很愿意为这个企业鼓掌支持。至于猎豹CS10能否会成功,这又是另外一个关键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开挂刷爆颜值 试驾全新猎豹CS10

一猫汽车网 2015-06-02 07: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