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创新动力 宝马新一代1系正式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6-02 06:30:00

  新宝马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之后一直有很高的热度,动感的外形设计和创新的动力单元让其成为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中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从6月1日起这款运动型两厢轿车在中国市场全面开启预售。宝马为1系开创了一个独特的细分市场。

   宝马1系与其竞争对手奥迪A3,奔驰A级对比,其“运动特质”表现的更加浓郁。官方说法是“哲学与诗意”在紧凑级车型上的最新诠释。全新设计的前脸和车尾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彰显家族魅力,首次应用于1系的LED头灯与尾灯完美结合了科技与效率。此外,新款1系是宝马家族中第一款引入个性设计套装概念的车型。让那些内心年轻、特立独行的1系粉丝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范儿”。要哪个设计套装,你说了算!

  有了出众的外观,还需要充沛的动力。新款1系搭载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和最新8速自动变速箱的王牌组合。其中最顶级车型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240kW的最大功率,前置后驱的动力布置足够引爆你所有的激情。

   进入内饰,新款1系内饰整体造型延续老款的布局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一块6.5英寸液晶显示屏。将配备宝马最新的idrive互联驾驶系统。如果选装了导航系统的话,屏幕将升级到8.8英寸,支持触控,功能也更加完备。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也会在新车上出现。

   从上一代1系轿车推出的时间来算,宝马进入紧凑级轿车的时间显然比竞争对手晚了许多,其中一部分原因或许是慕尼黑人不希望让一款别的车型影响到3系轿车在中级轿车的地位。然而现在1 系却有一种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的引领者。现在开始,新款宝马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即将再次启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采用创新动力 宝马新一代1系正式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6-02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