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商标被雅马哈抢注 雪佛兰Bolt量产将改名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09:30:44

       据外媒报道,将在2016年末上市的雪佛兰Bolt遇到了商标注册的问题,“Bolt”的商标专利已经于2012年8月9日被雅马哈注册,未来量产版的Bolt可能改换一个新名字。

       雪佛兰Bolt概念车于今年一月的北美国际车展首发,在发布后不久,雪佛兰官方就确认该车将会量产,并继续使用Bolt的名字。但是在雪佛兰向美国专利和商标管理局申请时发现,“Bolt”已经被雅马哈注册。目前美国专利和商标管理局已经暂停了雪佛兰的申请。

       外媒预测,雪佛兰将会为Bolt寻找一个新的名字,以避免与雅马哈产生专利纠纷,并且新的名字也可以消除消费者对于雪佛兰Volt(沃蓝达)与Bolt的混乱,使车名的识别度更高。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商标被雅马哈抢注 雪佛兰Bolt量产将改名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09:30: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