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浓情亲子迎六一 5款适合全家出行的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00:40:33

        六一儿童节,这个欢乐的节日似乎与我们没什么关系了,但作为父母,如何能让自己的孩子过一个幸福的儿童节,是每位家长都会费尽心思去想的事情。近年,MPV车型已悄然发展至家用领域,舒适的乘坐和实用的空间使之成为很多家庭购车用户的首选。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喵酱为大家推荐五款20万元以内就能买到适合全家出游的MPV车型,以供各位父母进行选购。


五款适合全家出行的MPV推荐
车型售价(万元)
宝骏7306.98-8.98
风行CM712.99-17.39
途安14.98-20.68
佳乐16.38-20.68
马自达516.58-19.68


宝骏730


        宝骏730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家用MPV之选,10万块都不用就能买到这个外观大气、空间充裕、油耗低的MPV车型,难怪宝骏730可以“称霸”MPV界。



        外观方面,宝骏730非常大气,前脸造型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黑色蜂窝式中网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非常时尚。车尾方面,宝骏730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与宝骏630相似的风格设计。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35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处于中上位置,优势比较明显。



        内饰方面,宝骏730采用更加贴近家用风格的双色面料进行搭配,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在配置上,宝骏730全系车型配备可调方向盘、前排扶手箱、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豪华版车型还配备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730搭载1.5L及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百公里油耗7.3L;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6Nm,百公里油耗7.6L。传动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风行CM7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CM7借鉴了当下成熟高端MPV的设计理念,造型大气稳重,更偏向商务风。CM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920/1925mm,轴距3200mm。



        内饰方面,风行CM7在内饰设计方面主要以注重商务气息为主,整体设计简单务实,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在配色方面,CM7主要以深色为主。配置方面,风行CM7具有较大优势,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导航、蓝牙、后排显示屏以及视频播放功能等。



        动力方面,风行CM7备有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5MT和6M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途安


        在MPV车型里面,大众途安是比较中规中矩的类型,朴实、简练的风格是不少家庭偏爱的。不过2015款途安的7座版变成了选装项。



        外观方面,途安依然采用套娃脸的家族设计,平直的车顶和垂直的车尾造型增加空间的实用性。方正的车尾依旧是务实平稳的设计风格。尾灯依旧采用了双圆的设计风格,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上,途安延续大众中庸朴实的内饰风格,全黑内饰配色和哑光装饰则是为了凸显新途安的年轻,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2015款途安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旧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佳乐


        起亚佳乐可以说是一款“被遗忘”的好车,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价格,佳乐都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家用MPV。



        外观方面,佳乐继承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整车造型非常时尚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显得十分立体,尾部给人感觉饱满,尾门的设计与车身整体视觉效果相得益彰,凹凸有致。



        车身尺寸方面,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05/160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佳乐的内饰设计考究,做工也不错。中控台的烤漆面板十分精致,黑色面板镶嵌在中控台上使得内饰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中控台各种操作按键分布合理,且设计简洁易于上手。



        佳乐配备了5座与7座两种不同车型,在内部空间上更具竞争力。不过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空间比较狭小。



        动力方面,佳乐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9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使得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有较好的表现。



马自达5


        马自达5肯定是孩子们喜欢的MPV车型,因为马自达5的前脸是一张大大的“笑脸”,让人一看就感觉到亲和力。



        外形年轻加上价格可观,就成为了马自达5的优势。外观方面,马自达5的车头融入现在马自达家族特征,“笑脸”设计得比较夸张,车身侧面的流线型腰线设计突出了年轻气息,尾部也设计的大胆前卫。



        车身尺寸上,马自达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750/1620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马自达5的内饰采用很多圆形元素,显得更加可爱,深色的中控台流露出了一些运动气氛,材质也比较细腻。


        动力方面,马自达5沿用老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6kW和180Nm。而传动方面依旧是提供6挡手动和5挡自动两款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浓情亲子迎六一 5款适合全家出行的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00:40: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