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QB平台+轿跑设计=新速腾?确定不是凌渡?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15:20:30

       MQB平台+轿跑设计=新速腾?确定不是凌渡?德国媒体称第七代大众Jetta(也就是国内速腾)将于2017年发布,采用四门Coupe轿跑造型设计。不过,要注意的是Coupe轿跑概念早就被厂商们玩坏了,轿跑的范围也越来越宽泛,基本就是等同于运动轿车的意思。



关于Coupe


       Coupe狭义上是指双门四座轿跑车,顾名思义有轿车的实用性和跑车的性能操控感受,比方说宝马M4。但现在Coupe的概念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接近于运动轿车这一含义。再加上现在买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年轻人都追求运动,动感。于是,Coupe这个名词也成了众多厂商宣传不二之选。新速腾虽然是家用紧凑级车,但同样是面对的大都是年轻消费者,自然不能免俗,炒作Coupe概念也是情理之中。



关于凌渡


       凌渡是大众中国针对国人设计的一款Coupe轿跑车型,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月均销量7000余辆。其平台即是MQB平台,也就是美国最新在售速腾使用的平台(国内现款速腾为PQ35平台)。这其实侧面反映了大众确实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质量问题不在今天讨论范围,你懂的),或许大众可以考虑直接把国内的凌渡当做新一代速腾卖到欧洲和北美去。


       类似的紧凑级轿车外观趋向运动化是趋势,但是消费者也要注意到Coupe含义的变化,不过不清楚也完全没关系,只要用得开心就行。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MQB平台+轿跑设计=新速腾?确定不是凌渡?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15:20: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