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城3款车型开始官降 其他本土品牌该怎么办?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10:03:25

  目前汽车行业不好做,车企宣布“官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哪怕你是本土品牌精英也不例外。在之前宣布哈弗H6降价之后。近日又宣布旗下三款车型加入“官降大军”。哈弗H1全系降价5000元。长城M4,长城C50全系降价7000元。对于一贯优惠幅度偏低的长城汽车来说。这次的主力车型降价为目前的销量淡季打了一剂强心针。

长城汽车三款车型降价幅度表
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万元)降价幅度
哈弗H16.89-8.29↓ 5000
长城M46.49-7.79↓ 7000
长城C507.98-9.28↓ 7000

哈弗H1

  哈弗H1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外观设计沿用哈弗系列城市化外观设计,中网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而晶钻冰蓝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16寸铝合金套色轮毂的加入令哈弗H1显得时尚前卫、科技感十足。但其相对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奇瑞瑞虎3和北汽幻速S2来说。其尺寸有些过于紧凑了。

   哈弗H1在长城SUV序列中的销量一直不错,其拥有AMT自动变速箱可选。在城市小型SUV中。其全系标配ESP的安全设计也是独一家。相信在此次降价之后。能得到市场更好的反馈。


长城M4

  长城M4也是一款小型SUV。它运用了与哈弗H1不同的设计语言。相对更加稳重。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其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高功率78kW和139N·m扭矩的表现中规中距。很多车内配置都与哈弗H1相似。它的存在就是在哈弗品牌和长城品牌之间构建起了一座桥梁。对于年龄偏大,不向往哈弗H1动感外观的消费者来说,长城M4更加适合。

  长城M4的离地间隙有185mm。相对很多城市SUV来说,其有着更好的道路通过性。而且这次长城官方对该车的优惠幅度更大。对于需要一台“经济实用型”车辆的消费者来说,长城M4更为适合。


长城C50

  有消息称,长城将中断轿车车型的研发,全力打造SUV车型。而这款C50就是长城旗下为数不多的轿车车型。该车于2011年正式上市。特点为2700mm的轴距,基本达到B级车的标准。安全配置齐全,搭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如果对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需求的消费者值得考虑。

  目前C50全系优惠7000元。其空间和配置在同级别轿车中还是还有优势。但根据之前长城中断轿车研发的信息,此次降价容易让人有一种清理库存的感觉。长城一贯的特征就是主打性价比,而这个级别的轿车市场也是以实用为主。能优惠一点当然更好。

  从长城汽车的上半年销量来看,相比去年更有进步。而此次的年中降价不仅是增大旗下车型的销量。而且给其他本土品牌足够的压力。一个问题已经摆在它们面前:市场领头羊都降价了,你们要不要跟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长城3款车型开始官降 其他本土品牌该怎么办?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10:0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