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至少一半车型搭载混动系统 迈凯伦公布未来新车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09:39:48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在未来十年的产品序列里,将会有超过一半的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在迈凯伦品牌年度财务总结大会上,Flewitt说道:“在未来十年里,我期望我们的一半以上车型将才用混动动力系统。如果造车成本和电机重量可以得到控制,我甚至想要全部车型采用混动动力,因为我们的策略是用尖端技术来制造更好的汽车。”


      正如迈凯伦高层说道的那样,迈凯伦每年都在尝试运用新的动力技术,而且Flewitt也证实了,公司的最顶级车型也将和P1一样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超跑领域正挂起一股混动风,保时捷918、法拉利LaFerrari等旗舰级车型都搭载混动系统,看来混合动力系统的普及是必然的趋势。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至少一半车型搭载混动系统 迈凯伦公布未来新车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09:39: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