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世魔王 布加迪Chiron混动版2018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17:33:43

       威航停产后,2016年将发布的新一代超跑Chiron成为众多车迷翘首以盼的布加迪新旗舰。继前段时间新车谍照曝光后,近日更有消息传出,Chiron或将在2018年推出混动版,与几家超跑厂商的混动旗舰 LaFerrari、918和P1竞争。据介绍,未来Chiron将会搭载一款配有四台涡轮增压器的8.0升W16发动机,最大输出超过1100kW。混动版车型电机参数暂未公布,但性能更强劲同时更环保,必然成为新混世魔王。


       谍照中Chiron的外观与其前辈威航非常相近,极有可能是伪装的原因。据介绍,Chiron的量产外观将比威航更加激进和运动,尾部更是有可能采用尺寸夸张的尾翼。


       动力方面,汽油版本采用的是一台8.0升W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100kW。为了降低平均油耗(是的,超跑也有降低平均油耗的压力,倒不是车主们的需要,而是法律法规要求),混动版将在汽油版车型上增加一台电机,成为插电混动车型,电机功率目前未知。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混世魔王 布加迪Chiron混动版2018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17:3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