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还傻傻等神车?20多万也能买到的原装进口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06:52:09

  20多万你会买什么SUV?估计多数人第一反应都是主流的合资SUV,认为大家都选的品质肯定有保障,甚至排队等个把月时间提车也心甘情愿,若是预算紧凑的话,几乎不会把“高大上”的进口SUV纳入考虑范围内。事实上,市场上有不少20多万的原装进口SUV,定价合理外,做工配置也还挺厚道,性价比并不会比同价位合资车低,而且开上大街“撞衫”几率小,是非常个性却也不乏务实的选择。

20多万能入手的高性价比SUV
车型售价区间
欧蓝德22.98万-34.48万
指南者22.19万-28.09万
森林人23.48万-33.48万
索兰托L24.66万-36.78万


三菱欧蓝德  售价:22.98万-34.48万


  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决定了它的舒适性要比偏向硬朗越野的其他三菱SUV更佳,它曾经被北京吉普引入国产过,目前均是进口在售。5座版起售价22.98万就已经很有诱惑力,另外它还提供7座版,起售价为28.48万元,这是同级别其他SUV所没有的,而且它终端优惠常过5万元,几乎是这4款推荐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2014款欧蓝德取消了以往经典的犀利鲨鱼嘴造型,而采用更为低调的“一”字型中网,大灯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另外,车身线条也比之前要动感柔和些,几乎棱角荡然无存,这变化就像是曾经锋芒的愣头青,长大变成熟男,风格更稳重了。

  说实话,三菱车型的内饰常给人粗糙之感,但现款欧蓝德的内饰却让人对三菱处理内饰的能力有了改观。它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方的不对称设计,整体风格简洁,但样式比以前三菱的“简单粗暴型”更有层次、好看,采用了全黑色调,材质上用了钢琴烤漆、仿碳纤维装饰,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而除了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有电动天窗以及前方碰撞预警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在行车舒适安全方面提升了不少。

  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轴距为2670mm。车内乘坐空间一直是日系SUV比较擅长的部分。欧蓝德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可以达到同级别中上等的水平。至于7座版的第三排位置,由于它本身就是款紧凑SUV,在实际体验中,普通体型的成年人短时间可以乘坐,长途驾驶的话就比较尴尬了,但有总比没有强!

  动力方面,欧蓝德取消了之前的3.0L V6发动机,只提供了2.0L和2.4L两种排量,,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90N·m和124Kw/22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配以6速无级变速箱,皆为四轮驱动,能在适时、全时模式间变换,功能多样性同级最强。


  为了提升行车油耗,欧蓝德加入了ECO模式,该模式下的油门响应会明显变弱,同时空调以及四驱系统也会随之进入节能状态。从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来看,全新欧蓝德2.0L和2.4L车型的油耗分别是7.5L/100km和7.9L/100km,表现比同排量的RAV4、CR-V等对手更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还傻傻等神车?20多万也能买到的原装进口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6-30 06:52: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