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印度“癞蛤蟆”欲吃意大利“天鹅肉” 怎奈计划泡汤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04:12:3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据海外报道,近日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关于收购意大利超级汽车设计公司Pininfarina的计划泡汤,这个“癞蛤蟆”吃“天鹅肉”的梦将暂时破灭。

       早在今年三月,便有传闻印度Mahindra & Mahindra (M&M)汽车制造公司欲收购意大利Pininfarina超级汽车设计公司。但是,由于债权人不满意收购报价,已有三四家银行否定了这项计划。因为它意味着将负担一半的债务,也就是0.87亿欧元。这也意味着,这个印度“啦蛤蟆”欲吃意大利“天鹅肉”的计划泡汤了。

       同时,Pininfarina公司欲获得一份债务重组协议的资助,以此来维持设计公司和车身制造厂的正常运作。我们还记得它最近的一个项目就是法拉利Sergio,它是Pininfarina公司用来庆祝85周年诞辰的纪念品。它基于法拉利458 Spider打造而来,全球限量6台,但是这6台法拉利Sergio已经全部售出。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印度“癞蛤蟆”欲吃意大利“天鹅肉” 怎奈计划泡汤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04:12: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