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如果韩国车变“硬” 试驾进口双龙蒂维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23:11:05 图片作者:贾佳

  我们一般提到韩国,首先想到的除了久负盛名的泡菜,就是满大街的软妹子了,姑且不管她们是先天还是后天,韩国街头不论男女都十分在乎自己的衣着打扮,而韩国男艺人更是有许多以“妩媚”著称,但蒂维拉这个原汁原味的韩国进口SUV,却一点也没有韩国特有的“软”元素,虽然他依然很讲究外观,但从驾驶本身来说,却充斥着方方面面带来的“硬”

  首先双龙这个韩国品牌旗下车型,较为常见的线条元素都是流线型,不论是柯兰多,还是Chairman, 他们都想从圆润大方的线条中提炼出较为高贵的设计语言。但蒂维拉完全改变了双龙一贯的设计风格,格格不入的线条,棱角,突兀的尾灯,中网都体现出了双龙在这部车型上所想要体现的内涵。或者说,双龙对于蒂维拉的定位十分准确,就是那些不想买个中规中矩的车子,更想追求一番个性的年轻人。


  但不得不说,市面上有着太多的不乏个性的车,双龙在外观上的突破更像是突破自己的一贯风格,而非市场,他的直接竞争对手广本缤智,甚至是自主品牌中的强手GS4都拥有着不俗的外观设计元素。相比而言,双龙在这方面显得有些过于过激,不过他们并没有完全在推翻自己风格的同时进行太多的“创新”,而是很聪明的将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例如悬浮式的车顶,双色的车身,多幅的轮圈样式,这些可控的时髦元素也可以将蒂维拉装扮的年轻时尚,还不用冒险,可谓一举两得。


  总体从外观而言,双龙蒂维拉和市场上的竞品差距并不大,但至少在个性化和年轻化的道路上,他们并没有走太多弯路,直接从外观上就指明了消费受众。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如果韩国车变“硬” 试驾进口双龙蒂维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23:11: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