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史上动力最强量产跑车 布加迪Chiron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15:39:43

      猫哥曾报道过关于布加迪全新一代车型Chiron的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据悉,这款超跑车将会配备电动涡轮增压器。新车将于明年推出上市,售价在2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90万元)左右。



      Chiron的外观与在售的威航相比差别不大,前脸还是熟悉的家族式造型,尾部与威航车型也是如出一撤。与此前曝光的预想图相比,新车的外观显然低调很多。


Chiron预想图



      动力方面,据称Chiron将会搭载一款配有四台涡轮增压器的8.0升W16发动机。虽然和威航一样采用四台涡轮增压器,但其中至少有两台会是电动涡轮增压器。据悉,这一动力系统可使Chiron车型拥有高达1500 bhp的峰值马力。得益于重量的减轻和动力的提升,Chiron 0-96 km/h加速过程耗时应该略超2秒,最高时速超过450 km/h。是目前动力最强的量产车。



      发动机将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还将配备带有扭矩矢量分配控制功能的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款Chiron超跑车预计将拥有一个更加亲切舒适的座舱空间,将提供更好的视程和升高的驾驶位置。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史上动力最强量产跑车 布加迪Chiron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15:3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