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套用绅宝的壳 昌河全新小型SUV将于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14:28:28

  近日,国内媒体曝出了昌河全新小型SUV的最新谍照,新车是昌河被北汽收购后的第二款全新车型,基于北汽绅宝X25打造,预计会在绅宝X25之后,于今年年底亮相。

  从谍照看,这款昌河SUV新车与北汽绅宝X25非常相近,车身造型同样饱满,不过其蜂窝状的中网、倒梯形镀铬装饰框、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护板,风格看起来与绅宝X25还是有明显区别。另外,新车采用了风火轮样式的五幅轮毂。由于谍照上显示该车的前后大灯还没有组装,尚不能判断是否就是最终量产的定妆版!

昌河全新小型SUV外观谍照

绅宝X25外观谍照

  车内部分,新车的方向盘、双环式仪表和中控顶部屏幕、空调控制按键甚至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和绅宝X25一样的设计。如果不是“昌河”车标表明了其身份,很容易被误认为就是绅宝X25。

昌河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

绅宝X25内饰谍照


  2013年,昌河被北汽收购股权70%,至今已接近两年。目前,昌河已经基于北汽平台推出了首款车型-福瑞达M50。据悉,北汽将向昌河提供SUV、MPV和轿车三类共6个平台,共将推出10余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小型SUV、2款紧凑MPV和5款紧凑轿车,它们有望在2018年之前全部投放。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套用绅宝的壳 昌河全新小型SUV将于年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14:2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