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看清转弯处的路况 福特全新MPV售21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06:13:00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S-Max日前公布了其在欧洲售价为30150欧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新车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80度分像摄像技术,可以三分段显示屏分别显示行驶过程中前方、两侧的障碍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据了解,这项全新180度分像摄像技术的用意是可以“看清转弯处的路况”,通过分置在前、后保险杠上的百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来获得影像,并实时显示在车内显示屏上,显示屏分成三部分分别实时显示前方、两侧障碍物,帮助司机避免交通事故。有专家指出,这款汽车可以帮助将由于盲点造成的交通事故减少五分之一。


  目前,该分像摄像技术已经出现在福特锐界和探险者上(仅限量版),未来5年内,这一技术将会普及在福特所有SUV和皮卡上。

  外观方面,和福特其他车型一样,全新S-max也采用了家族的“马丁”式前脸,细节方面,新一代产品前大灯组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的尾灯。


  新车的内饰变动较大,包括功能区域划分更清晰,采用了三辐式的方向盘,虚拟式液晶仪表,中控台上配有8英寸触屏,整体画风“简洁实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5座布局之外,还可选装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形成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蒙迪欧的部分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5L以及2.0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kW以及177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器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能看清转弯处的路况 福特全新MPV售21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06: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