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汽车首款新车为SUV车型 工厂项目将落户北京

一猫汽车网 2015-06-24 10:34:25

  宝沃汽车是一个曾经在德国为第三大车企的企业,目前与国内车企北汽福田共同研发一款SUV新车型。其项目工厂已经落户北京。将首先在中国以及包括印度和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销售,之后宝沃也将在德国发售。

   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宝沃汽车新任CEO华立新表示,“我们在北京的工厂已经准备就绪,首款SUV产品在德国开发,将首先在中国以及包括印度和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销售,之后宝沃也将在德国发售。”

   成立于1919年的宝沃品牌曾经是除奔驰汽车以外,德国唯一一家覆盖全部细分市场的汽车厂商,后由于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不得不于1961年宣告破产。根据该品牌内部人士所透露的消息,宝沃首款SUV产品将于9月17日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这标志着该品牌在退市54年之后将重现荣耀。

   据了解,作为宝沃品牌回归后的首款全新产品,目前有约1000名中国和德国(主要是中国)的工程师参与了首款SUV的设计开发和试制工作,同时宝沃项目在中国正以福田为班底进行大量的人员招聘,办公地点将设在北京的望京地区。北京工厂即福田汽车的密云生产基地。

   宝沃的首款SUV将会搭载由宝沃汽车自主研发的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为了跟上汽车发展潮流,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公里左右。

   这一次北汽福田以”金主“身份复活宝沃品牌,也是看重了宝沃汽车的”德国品质,豪车血统“。但对于从未涉足过乘用车市场的北汽福田来讲,与一个消失近半世纪的汽车品牌进行合作,未来市场反应如何,以及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都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宝沃汽车首款新车为SUV车型 工厂项目将落户北京

一猫汽车网 2015-06-24 10:34: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