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索纳塔九混动版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 预售30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6-23 08:42:58

       北京现代今年初正式推出第九代索纳塔,并计划于今年11月左右推出该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新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L直喷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38kW的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相比1.6T的汽油版索纳塔九的油耗要降低20%左右。

       从海外版车型来看,外观设计方面,混动版的索纳塔与普通版的车型有所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运动风格的网状格栅虽然仍然是六边形轮廓,但尺寸大幅增加的大嘴风格设计后,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只留下细长的横条。大灯也采用了不同设计,内侧眼角下方灯体进一步下凸,还集成了L新的LED灯带。前雾灯采用条形LED灯带,整个边框也是镀铬装饰。

       此外,混动版索纳塔还在车身侧面翼子板上增加Bluedrive的专属标识,尾部也增加Hybrid的标识。除此之外,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半部分依然是环形的LED灯带,下半部分则是白色的灯体。此外保险杠下部的排气管已经变成了隐藏式的设计。而混动版的车型将在翼子板位置多一个充电插口,尾部的Hybrid字样上方也多一个Plug-in字样铭牌。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混动索纳塔九搭配了一台2.0GDI发动机,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Nm,分别比上一代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提升了5kW和9Nm。

       驱动电机的功率38kW,扭矩205Nm,在电机输出功率方面也比上一代混动车型提升了3kW。锂离子电池组的容量比上一代车型也提升了13.3%,达到1.62 kwh,燃油经济性更出色,综合百公里油耗降低0.5L/100km后达到5.5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索纳塔九混动版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 预售30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6-23 08:4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