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更强 新款海马M3变得好看了!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12:09:23

  近日,网络曝光了新款海马M3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外观改动较大,配置有所升级,动力则沿用现款的1.5L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海马M3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有较大调整,两条镀铬饰条的间距拉大,海马品牌的LOGO更加醒目。前大灯灯组内部多了修饰,视觉效果更精致。另外,保险杠的样式变得一体化,雾灯的造型也有改动。车尾部分,尾灯灯组内饰结构也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将首次出现在新款海马M3上。另外,新车还有望配置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较先进配置。目前,海马M3的指导价为5.98万-8.98万,主要竞品为比亚迪F3、宝骏630等本土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模拟6挡CVT无级变速箱。与宝骏630等竞争对手相比,海马M3的动力选择较为单一,性能方面也没什么优势,不过作为代步的家用车已经足够了。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配置更强 新款海马M3变得好看了!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12:0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