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9万的皮卡!江铃宝典PLUS 6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0:21:28

  近日有消息爆料,江铃宝典PLUS将会在6月22日上市,新车定位为年轻人一代的皮卡,共将推出4款车型,售价或9万元起。


  外观方面,宝典PLUS和现款宝典有很大不同,新车的黑色蜂窝状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横幅镀铬条,JMC的LOGO尺寸加大了,前脸变得更大气硬朗。另外,宝典PLUS还采用了与外绳钩一体的防翻滚,车身更加稳固。

  为了讨得年轻用户的喜爱,江铃宝典PLUS的内饰较为活泼。中控台为黑、银两色搭配,配有具有MP5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另外,座椅和门板采是黑、橙很具视觉冲击的配色,氛围颇具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PLUS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起售9万的皮卡!江铃宝典PLUS 6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0:21: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