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一代R级 更注重实用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0:52:38

        奔驰R级是一款豪华运动旅行车,日前,奔驰官方对外宣称,将推出全新一代R级,新车更注重实用性,目标为全球市场。


        第一代奔驰R级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现有车型的优势,成为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在中国市场,R级的销量还算是比较好的,年销量在1.2万-1.4万辆之间。



        但是放眼全球市场,第一代奔驰R级的销量表现并不佳,奔驰认为其推出这款车的时间是错误的,正好赶上了SUV市场快速发展的时候,所以影响了这款车的销量。


        奔驰负责SUV和跑车项目的工作人员Dieter Kurz称,奔驰全新一代R级将更加注重实用性,目前奔驰正在对这款车的前景进行分析。他表示,奔驰希望在产品线中有这么一款区别于众多SUV、MPV以及旅行车的大空间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奔驰将推全新一代R级 更注重实用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0:52: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