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玛莎拉蒂设计团队 将为东南汽车设计10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8 09:26:28

  前段时间东南汽车推出的新款SUV车型DX7以其创新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不少眼球。目前东南汽车表示,曾主导设计玛莎拉蒂GT与玛莎拉蒂总裁的宾尼法利纳公司,已经与东南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在未来五年设计五款新车。并对东南五款现款车型进行改款工作。东南汽车将成为宾尼法利纳公司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

  宾尼法利纳曾合作的伙伴名单中,玛莎拉蒂是其中较为重要的一员,在与玛莎拉蒂合作的数年间,诞生了数款经典车型,从2004年的第五代玛莎拉蒂总裁至距今时间稍近的玛莎拉蒂GT,再到GranCabrio敞篷跑车系列,在车型设计底蕴上,宾尼法利纳绝对是世界级的。

   东南汽车走访了欧洲很多公司,宾尼法利纳是其中一家。在参访过程中,对该公司深入了解其深厚底蕴以及宾法对汽车的热爱,两者一拍即促成合作。东南表示,与宾法的合作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绝对是一个长期的合作。将引入欧系高端设计理念打造本土车型。

   一台车的颜值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东南DX7的外型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其视觉效果也的确出众。一个出彩的外观设计是消费者对一辆车的第一感受,这也某种程度上决定着购买者后续是否还有兴趣了解车辆的其他方面,对本土品牌来说,更多借鉴国外成熟的设计理念,比单纯模仿车型要好的多。

  随着DX7的推出,东南的发展重点将向SUV领域倾斜。继DX7之后,东南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分别是定位小型SUV市场的DX5和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DX9,三款全新车型组成东南SUV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后续的两款新车都将和DX7一样经过宾法公司设计。新的设计能否为东南汽车在国内激烈的汽车竞争市场带来优势?东南汽车未来的发展以及后续新车的推出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玛莎拉蒂设计团队 将为东南汽车设计10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8 09:26: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