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明年至少推4款全新车型 含SUV/MPV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15:12:20 图片作者:王灿彬

       长安汽车事实上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乘用车品牌”了,但长安汽车并没有放缓自己的步伐。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在重庆车展上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是产品小年,明年才是产品大年,至少将出4款全新车型,涉及SUV和MPV等领域。


       SUV和MPV是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的两大细分市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SUV销售221.30万辆,同比增长47.70%;MPV销售89.03万辆,同比增长17.92%,这就意味着谁拥有更多的SUV和MPV车型,谁在未来拥有持续的增长能力。


要实现300万辆规模 需要更多的车型来支撑

 

       长安的表现已经相当靓丽。在2014年,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的销售77万台,同比增长39.43%,超越60万辆级别的长城,已经跃升至整个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今年1-5月,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47.74万辆,同比增长44%,保持第一阵营第一增速。


       按照长安的规划,到2025年,公司产销达到600万辆,长安品牌要达到300万辆,未来打造一款年销售30万台的产品,年销售20万的产品三款,还有一大批10万台的产品 “必须要超过300万的规模才能有生存的空间。”李伟说。

      目前,逸动、悦翔、欧力威、CS75、CS35符合上述要求。


将有CS95、CS15、睿骋CC

 

       今年除了悦翔V7和CS75四驱版外,长安今年就没什么新车,但到了明年,长安至少有四款全新车型,可以确定的是有款大型SUV-CS95、小型SUV CS15和睿骋CC了。


       其中的重头车型当然是CS95,该车的概念车已经在上海车展展出,有望在明年出推向市场,新车定位高于CS75,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8,该车的售价估计在15万-20万元。


      据了解,长安CS95量产版未来将不会借鉴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转而会更加实用一些,其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CS95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将配备四驱系统,在7座SUV大热的情况下,凭借长安的品牌力,有可能赢得一席之地。


        长安CS15将会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定位低于长安CS15,未来取代现款CX20,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1等小型SUV,小型SUV将成为未来的一个新蓝海。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睿骋CC概念车曾正式发布。而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它再度亮相。这是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定位三厢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前卫,采用了细长大灯和较大前雾灯区域的设计。


      另外一款车型可能是MPV,该车并非是放在长安商用车领域的欧尚,预计是另一款较为高端的MPV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长安明年至少推4款全新车型 含SUV/MPV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15:12: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