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紧凑型SUV GLC正式发布 PK奥迪Q5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10:10:00

        6月17日,奔驰全新紧凑型SUV GLC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明年引入北京奔驰国产。GLC上市后替代原有的GLK级车系,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4和奥迪Q5。



        奔驰GLC基于全新底盘架构研发,配备全新四驱系统。在GLC上市后,奔驰还将推出GLC Coupe。通过奔驰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GLC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基本看不见GLK的影子,车身流线感很强,前后大灯、进气格栅等细节都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使GLC比GLK更显时尚动感。



        从奔驰GLC的命名,我们可以猜到这款新车时新一代C级的近亲。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C融入了大量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元素,座舱设计、用料都高度接近。GLC配备了大尺寸的独立液晶屏、采用大面积木饰等设计增加了豪华感。此外,奔驰GLC还提供选装Offroad全地形系统。



        GLC采用空气悬架系统。动力方面,奔驰GLC有望搭配与C级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GLC照样会配备4Matic四轮全时驱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奔驰紧凑型SUV GLC正式发布 PK奥迪Q5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10: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