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桑塔纳·浩纳正式上市 售9.69-13.8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9:17:54 图片作者:何文东

      桑塔纳·浩纳(Gran Santana)于6月19日晚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首批上市车型推出1.6L、1.4T 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13.89万元。其中1.4T车型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6L车型搭载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MT 风尚型9.69
1.6L AT 风尚型10.69
1.6L MT 舒适型10.79
1.6L AT 舒适型11.79
1.6L AT 豪华型12.69
230TSI DSG 舒适型13.29
230TSI DSG豪华型13.89

      自1983年首款车型诞生以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句广告语一直深深地印在人们心中,桑塔纳·浩纳的诞生让这款传奇车型增添了更多的动感元素。


      

      桑塔纳·浩纳的前大灯、雾灯及中网都经过重新设计。车尾的设计显得非常大气,倾斜的D柱以及上方短促的扰流板给人一种休旅车的感觉。虽然车身长度比三厢车型缩短了,但整体观感却显得更加紧凑归一。看惯了三厢版的桑塔纳,面前这台两厢造型的新车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桑塔纳·浩纳采用了平整舒适的座椅,采用橙黑颜色搭配。视觉观感非常舒服,给整车添加动感活跃的气氛,让一直规整平庸内饰著称的大众车展现出温馨活泼的一面。


      

      桑塔纳·浩纳的多媒体系统配备了蓝牙、CD播放、收音机灯功能,中央彩色显示屏还带有触屏功能支持USB、SD卡、AUX连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分区空调是这级别车型较为少见的配置,精致的按键分布更是赏心悦目。



      空间是桑塔纳·浩纳最突出的优势,平坦的后备箱放下三个24寸的行李箱不成问题。一家出游的需求可以真正实现。灵活可变的空间以及更年轻动感的定位是其最重要的特征,相信今后桑塔纳·浩纳会被人们亲切地成为两厢桑塔纳或桑塔纳旅行版。



      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对老搭档继续为桑塔纳·浩纳效力,虽然惊喜不大,但225Nm的扭矩推动这台不足1.3吨的小车应该是游刃有余。除此之外还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悬架方面沿用了桑塔纳·尚纳车型的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复合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组合在大众的紧凑型级别车型中非常常见,优点是行驶质感舒适,而且空间利用率高。



      由于新车刚上市,具体优惠情况尚不了解,但参考三厢版的桑塔纳·尚纳在五月份的优惠情况。各经销商均有接近1万元的优惠,有意购买桑塔纳·浩纳的消费者可以参考。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桑塔纳·浩纳正式上市 售9.69-13.8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6-19 09:17: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