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购车门派之实用派 留学生在国外都买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21 00:29:17 图片作者:谢翀

       多数发达国家的汽车价格便宜,尤其是二手车。据统计,在购置环节中,中国车主通常需要支付占车价至少32%的各类税款,而美国不到10%,日本约为总价的7.5%,英国则只占2%左右。再加上大多数发达国家优良的路况和交通,让买车成为一件轻松而又不会对留学生造成很大经济压力的事情。

 

       在既便宜又省心的购车环境下,留学生们的购车类别往往就能分成“四大门派”——玩车派、实用派、奢华派、梦想派。今天猫哥要介绍的就是“实用派”留学生们在国外都看好哪些座驾。

       说起英伦范儿,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捷豹、宾利和劳斯莱斯这样的高端品牌。而MG这个逐渐被人们淡忘的品牌曾经也相当辉煌,MG ZT作为MG旗下的旗舰车型,同样很好地诠释了英伦范儿。MG ZT-T除了拥有优雅的外观和运动的特性,更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再加上便宜的售价,MG ZT系列也成为了一些追求英伦范儿而又不愿意买豪华品牌的人的目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购车门派之实用派 留学生在国外都买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21 00:2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