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紧凑SUV GLC本月17日发布 明年引入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5 06:19:00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于本月17日正式发布全新紧凑型SUV车型GLC,该车是目前我们所熟知的北京GLK级的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引入国产,由北京奔驰负责生产。此外,奔驰将基于此前展出的GLC Coupe概念车打造量产版车型,有望明年正式推出。

       从前我们也普多次报道关于GLC的谍照,新车在设计上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打通的中网和更为流畅的车身线条是GLC的最大特点。将车看上去非常时尚,与GLK偏硬朗的风格有明显不同。内饰部分,GLC的设计与全新C级基本保持一致,也属于家族化设计的一部分。

奔驰GLC路试谍照


       据悉,奔驰GLC将会配备可调空气悬架,并可针对路况不同调整驾驶模式。此外,我们还可以预料到,GLC的动力系统也将与奔驰新C级相差不多,而更为期待的是,新车日后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AMG版本车型。

奔驰GLC coupe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配与C级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且会推出运动型GLC450 AMG和高性能的AMG GLC63车型。新车照样会配备4Matic四轮全时驱动系统。普通奔驰GLC车型匹配的应该是7G-Tronic plus变速箱,AMG车型则会采用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奔驰紧凑SUV GLC本月17日发布 明年引入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5 06:1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