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锋范将于7月公布预售价 最低或售8.3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6-12 06:39:00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广汽本田将于7月份公布新一代锋范的预售价格,新车共推1.5L七款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广汽本田管理层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全新锋范的售价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参考现款飞度在换代时定价策略,锋范此次换代后起步价起步价或逼近8万元大关,此前飞度起步价从7.98万降至7.38万元,因此我们推测全新锋范起步价也将从现款的8.98万元降至8.38万元。

       全新锋范采用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外观更为凌利动感,飞翼式前脸也融合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0mm。

       新一代锋范的内饰贴近全新飞度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海外车型装有蓝牙、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而这些也很有可能在未来国产车型中出现。

       动力方面,全新锋范有望搭载地球梦系列1.5L发动机,型号为L15B2,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东风本田也将推出基于日本版锋范Grace Hybird进行小幅调整的国产版车型,新车将与全新锋范形成类似X-RV和缤智一样的关系。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全新锋范将于7月公布预售价 最低或售8.3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6-12 06: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