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它们销量过万 五月最畅销合资品牌小型车行情

一猫汽车网 2015-06-13 01:27:00 图片作者:朱慧

        在上个月的汽车车市里,合资品牌又重新杀了回来。在销量前二十的车型里,多数都是合资品牌。这次编辑就找了其中四款卖得最好的小型车的行情,这些车上市有些时间了,所以现在价格也优惠了不少。

丰田威驰

        近日,编辑从上海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综述】换了“keen look”风格的家族脸后,全新威驰时尚健朗了不少。内饰做工一般,售价略微偏高,但是轻便省油,是款还算实用的代步小车。动力方面,威驰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最大输出功率79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全系采用手动空调。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5款1.5L 手动智享星光版的实际油耗:市区工况7L/100km,综合工况5.5L/100km,市郊工况4.7L/100km。


  【维修保养】威驰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26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4500元。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它们销量过万 五月最畅销合资品牌小型车行情

一猫汽车网 2015-06-13 01:2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