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9月4日上市 全新DS 5 增配1.8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13:43:55 图片作者:张洁

      一猫汽车网获悉,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的新款DS 5将于9月4日上市。与现款DS 5全系搭载1.6T发动机不同,新车的高配车型将换装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高配车型的售价会在35万元左右。

       新款DS 5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与DS 5LS、DS 6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现款车型的豪华配置得以保留。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DS之翼“的家族式前脸,其独特的飞翼造型与立体雕塑效果的镀铬格栅,在视觉上极具辨识度。此外,新DS 5配备了全新的LED大灯设计,全新大灯由三光源LED灯组组成,视觉上极富科技感,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DS 5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布局,也更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远光灯自动调节系统、牵引力控制、盲点监测、坡道辅助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DS 5高配车型将搭载与国产标致新款508相同的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可达到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中低配车型将延续现有的1.6T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将于9月4日上市 全新DS 5 增配1.8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13:43: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