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奔驰GLC/GLE/GLE Coupe或将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09 15:23:06

       从图片上不难看出新车尺寸和GLK相似,但是风格确实很不相同。新款GLC车型采用了奔驰的家族式前脸,双幅镀铬条配超大尺寸LOGO。前大灯组相比GLK少了一分犀利多了一分圆润,反而跟C级倒是有点相似了。

       内饰方面这辆新车GLC也开始使用了奔驰家族式的内饰,大量的木纹内饰,并且搭载了独立的液晶屏,还配备有带有Touchpad触摸板的COMAND系统。真可谓改头换面,脱胎换骨。动力方面这辆奔驰GLC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或被命名为GLC350e。


       奔驰GLE:


       外观方面,这辆奔驰GLE相比老款ML变化并不算太大,只是增加了从新设计的全新中网、进气格栅、打灯组。看起来大气凶悍不少。

       奔驰GLE也会推出一款混动版本车型,或将命名为GLE 500e 4MATIC。

       奔驰GLE Coupe:


       奔驰GLE Coupe是奔驰GLE的衍生车型,奔驰GLE Coupe采用了与宝马X6相类似的设计风格,Coupe的造型看来是要和马宝X6一绝高下了。不过,实话实说,猫哥觉得这辆奔驰GLE Coupe的外观确实有些另类,想与宝马X6一起平分天下恐怕还需要有一些过人之处才可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GLC/GLE/GLE Coupe或将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09 15:23: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