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这次的行动代号是:W126 W126系列Vol.1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05:34:00

       不远处,一部锈迹斑斑的车,被牵引工程车拉拽着,一个铁钩穿过它的下巴,嵌在保险杠下方的肋骨中。那部车的前轮已经没气了,瘪瘪的勉强在转动着,后轮则已经彻底残废不能动,在褐色的泥巴地上拖出两道剐痕,发出那种让人心里发毛的摩擦声。某种意义上,这只是一副有着汽车形状的躯壳,甚至连眼球也没了,只剩两个黑黑的空洞。


       这里是汽车的坟场,大部分被宣告报废的汽车还可以自己开过来,却被停放在隔壁的一片空地,这时候一群手持各式重型器具的男人,生生把汽车的“心肝脾肺”割走,诸如发动机、悬挂、水箱、座椅等还能卖钱的零件。然后,被拖拽到一部巨大机器之下,排着队,等待巨大的金属棺盖的砸下。这让我想起西部高原,人死后,往土地上一丢,围上来的秃鹰会把人一块一块带往天堂。


       我们就是在这里发现他的,看门人说,他是刚刚过来的,所以还没有遭受被肢解的厄运,就像一位衣冠楚楚老人,哪怕在这布满油污和工业垃圾的污秽之地,依然一看就知道他出身不凡。几经打听,原来这部奔驰底盘代号为W126的280 S,是1979年出厂的第一批车,至今已经36岁高龄,更是难得的短轴版本。我们还打听到,这部车当年服务于广州某著名五星级酒店的贵宾车队,几十年来,一直都得到最好的保养。的确,哪怕是在报废场看到他,锋芒依旧,笔直的车身腰线,如同一套烫得讲究的西服,贴身的完美。最精彩的还是内饰,由于该车服役时一直使用桌椅套,原装的座椅皮革几乎是全新的,让我们叹为观止。“无论如何也要把他救出这个鬼地方”,我们暗下决心……


       过程就不说了,此处省略1万字、几顿饭、人情若干、人民币若干……


       这部W126就这样被我们从汽车坟场救出,但是,关于他的未来,又让我们陷入纠结。


       “把他修复,让性能回到新车的标准,像老外那样玩”,这是呼声最高的建议。毫无疑问,这是对“尊重”这位“老人家”的做法,而且这部车底子好,没有任何的碰撞意外,内饰完美,很有修复成经典收藏车的潜力。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问题,就是这部车已经被宣判为“报废车”,哪怕他还是身壮力健,但在法律上已经是“死”了,也就是说,哪怕把他整修得如同新车,他依然永远不可能合法上路,这可比“死”更难受呢!


       此时,一个更大胆的计划,在我们脑袋中闪过……


       行动代号:W126,ACTION!


       想知道一猫到底什么葫芦卖什么药?别心急嘛,接下来的工程可庞大了......要将W126彻底改造,需要更多的激情,更多的创意,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一猫将360度无间隙全程直播,各位,密切留意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次的行动代号是:W126 W126系列Vol.1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05: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