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新款胜达韩国发布 安全性更高

一猫汽车网 2015-06-09 00:15:13

        日前,小改款新胜达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布,新车在外观上有小幅度的调整,这次改款主要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据悉,新款胜达提供五款车型,搭载2款柴油动力,随后会在全球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小改款新胜达的前脸依然保留“风暴前沿”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部分针对前保险杠、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有所调整。小改款新胜达的前脸造型要比老款车型来得更加精致。


        另外,小改款新胜达还针对轮毂和尾灯进行了升级,在车身配色方面则增加了三款全新的颜色。



        在车身结构方面,改款胜达调整了车身高强度钢材料的运用范围,使得新车的碰撞成绩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以此前IIHS的碰撞测试结果来看,此次推出的新款胜达是针对25%小重叠面碰撞的区域进行了加强防护。



        在主动安全性配置方面,小改款新胜达增加了智能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区侦测、车道辅助等功能。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全景倒车影像、动态补盲大灯、自动泊车以及全新的JBL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提供了两台柴油动力,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2.2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49kW,两款发动机均满足欧洲六号排放标准。而未来引入国内的新款胜达则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下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现代新款胜达韩国发布 安全性更高

一猫汽车网 2015-06-09 00:1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