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传奇再续 萨博将在天津投产纯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5-30 20:29:12

       命运多舛的萨博多次易主后还是因营利和资产问题面临破产,不过近日萨博又传出消息:将与中国公司合作,在天津建厂生产纯电动汽车。

       被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简称NEVS)收购后的萨博,依旧没有摆脱停产的命运。去年四月,萨博在瑞典国家电动车公司的帮助下恢复了生产,但是不久又因资金不足等原因被迫裁员和停产。

       沉默了一年之久,萨博又要复活了。这次拯救这家传奇公司的是来自中国的一家技术公司,名为北京国研信息技术公司。据称,双方将在天津市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研发中心和工厂,用于生产双方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另外,他们将建立一个新的合资公司用于管理工厂。

       新公司未来亮相的首款车型是以萨博9-3为基础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但是双方表示未来不排除投产传统燃油车型的可能性。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传奇再续 萨博将在天津投产纯电动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5-30 20:2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