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奔驰GLK将换代更名 GLC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9 15:43:47

       作为奔驰GLK的换代继任者,奔驰GLC的动态一直颇受关注,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奔驰GLC的谍照。新车正在路试,预计将在下月亮相。

       新车外观设计比现款GLK明显更加年轻动感,从各个角度看上去线条都圆润流畅不少,相较于现款车型,新GLC硬朗的感觉大大削弱,这也是与家族风格相协调的结果。尺寸方面,奔驰GLC无论是轴距还是轮距都比现款GLK有所增加。

       奔驰GLC将与现款奔驰C级同平台,内饰方面将延续C级车设计。动力方面,奔驰GLC将搭载包括2.0T和3.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另外,GLC还将有AMG版可选。

       编辑点评:当你厌倦了GLK的方正造型,奔驰GLC更流畅的线条、更精致的内饰确实更优雅、更加吸引眼球,而它能否在竞争对手重重的中级SUV市场突出重围,还需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GLK将换代更名 GLC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9 15:43: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