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一猫车主说车之宝马X3 家庭全能助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5-29 00:26:19 图片作者:白牧原

       本期的一猫车主说车,猫哥找到了一位美女车主—Samantha,于2013年底购买了一台 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型。由于家住市中心,所以一般情况周末购物和一家出行时才开车,车况也很新。宝马X3作为一款中型SUV,50万往上的价格使它在同级别车中的性价比并不算高,Samantha和家人为何会选择它,X3又有什么让一家人喜欢的地方呢,且听Samantha怎么说。

选择理由:


       Samantha的上一辆车是本田思域,在使用了4年之后她认为紧凑型轿车对于家庭使用来说空间太小,所以在换车的时候想体验一下SUV车型。在比较了奥迪Q5、奔驰GLK和宝马X3之后,Samantha一家喜欢X3的外形和内饰颜色,对德国进口品质也比较放心,便选择了X3。

结语:


       当猫哥问道如果现在换车的话会选择什么,Samantha给的回答是坚决不换。上学的时候曾经有过一辆本田思域作为代步工具,在经历了紧凑型车和中型SUV之后,Samantha还是倾向于SUV。她说宝马X3无论从品牌还是从车本身的角度来看都不赖,同时又不会太浮夸,空间足够又不至于太大难开,配置上该有的都有,也不至于多余和过于奢华,是最适合她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猫车主说车之宝马X3 家庭全能助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5-29 00:26: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