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实学 实战 实用” 第三届华胜云山车坛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5-05-28 01:19:36

       5月26日上午,汽车后市场的交流盛会——第三届华胜云山车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4S店、维修厂及小型连锁的300余名后市场从业代表齐聚广州,交流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


       本届华胜云山车坛云集了国内众多的同业精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天猫汽车事业部负责人弯弓、博士贸易销售副总裁彭佩敏、野村综研咨询汽车事业部GM朱四明、集和品牌董事长龚凯、上海佳配董事长张希文等业界权威。

 

       华胜云山车坛每年5月26日如期举办,目前已成为中国后市场汽车维修转型发展颇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在26日上午的分享中,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率先登场,以《中国汽车服务业连锁发展的趋势与关键》为题,全面分析各连锁业态的发展经验,给汽车后市场转型带来的启示;野村综研咨询汽车事业部GM朱四明博士的分享——《美日德中后市场洞察暨标杆企业借鉴》,通过对比成熟市场的标杆企业,分析中国后市场未来总体趋势;互联网时代的两位先锋人物——天猫汽车事业部负责人弯弓、集和品牌董事长龚凯分别以《触网突进,电商集客》、《后汽车市场“互联网+”战略》为题,介绍O2O融合传统汽修业的新思维、新玩法;博世贸易销售副总裁彭佩敏,以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视角,解析博世关于中国后市场未来趋势的观点;上海佳配董事长张希文的分享《扼喉:维修业供应链解决之道》,将维修厂如何通过供应链管理,实现成本控制和效率提升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从26日下午开始的一整天议程,将是以华胜集团总裁周大军领衔的华胜高管集体亮相,所有分享内容以周大军总裁《华胜经营实学》为纲,融会贯通华胜17年转型升级的精髓:聚焦专修、连锁经营、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供应链体系打造、营销运营策略、开店经验、互联网O2O融合等等各方面的指导思想及实战策略。


       成功的道路充满曲折,优秀的人却始终向着成功的方向。本次论坛,承接华胜使命“为中国汽修行业的规范和高效发展而努力”,致力于打造一场坦诚、开放的TED盛会,帮助修理厂经营者脑洞大开、转变思维,共谋互联网时代的汽修产业链生态圈。ideas worth spreading,就在5.26,就在“实学 实战 实用”第三届华胜云山车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实学 实战 实用” 第三届华胜云山车坛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5-05-28 01:1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