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起亚新一代智跑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5 09:13:09

  此前一猫汽车曾从东风悦达起亚了解到,今年会推出一款定位现款智跑和新索兰托之间的一款全新SUV。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起亚全新智跑在国内的测试照。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智跑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如果国内的路试谍照属实,在今年内见到国产新一代智跑的可能性很大。

   现款起亚智跑与现代IX35为同平台打造,但现代IX35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推出新一代产品并定名为途胜。作为起亚家族中紧凑级SUV的支柱产品。自然也不能落后。从海外路试谍照可以全新智跑的前脸将会有明显改动,预计采用刚上市的小型SUV KX3的设计语言。新一代起亚智跑的C柱倾斜度有所增加,其他方面对比现款没有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将有三种动力可选,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2kW。顶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传动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起亚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符合了现在新车追求“燃油经济性”的口味。

  在2014年,起亚智跑在SUV销量榜上排名第11位,其销量还是不错的。但结合现代起亚的策略看,未来中国市场上将会出现智跑三代车型的同堂销售。这对于新一代智跑到底是不是一个好消息。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预计年内上市 起亚新一代智跑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5 09:1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