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买菜也要有乐趣 4款家用运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00:26:21

       如今,购车主力军越来越年轻化,80后90后已经成为最主要的汽车消费者。外形中庸,表现中规中矩的家用车已经不被年轻一族所接受。在年轻人的眼里,即使是家用“买菜车”也要兼具时尚和运动的特点。然而,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却又都标榜“运动”的家轿阵营,他们又该如何选择?猫哥今天就来推荐几款真正称得上运动的“买菜车”。

新车指导价:5.98-7.98万元

       雨燕是汽车市场上的老车型了,经过了多次改款之后,它依旧保持了一贯的运动造型。2014款雨燕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年轻化,这是铃木特意为迎合年轻人而打造的车型。

       2013款雨燕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多处细节上做了一些修改。前保险杠、中网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在雾灯边缘增加了镀铬饰件。

      雨燕车身尺寸分别为3765mm/1690mm/1510mm,轴距为2390mm。车身侧面造型和老款基本一致,只是轮毂样式稍稍改变。整个侧面显得短小紧凑,很具有运动气息。

       车尾的保险杠同样被重新设计,两个镀铬尾排只是起到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被安置在保险杠下方的导风槽中。

       内饰设计与老款雨燕没有任何不同,这也在情理之中。曲面型的仪表盘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高配版本标配有导航和彩色中控屏。空间方面,雨燕表现一直不错,在同级别中比较有优势。

       2014款雨燕的动力总成同样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仍旧是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一贯配置。但是雨燕的这款5挡手动变速箱行程较短,换档更为紧凑和平顺,带有一定的吸入感。这样的动力调校使得实际驾驶时更有运动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买菜也要有乐趣 4款家用运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27 00:2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