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缤智10万起!日本网购新车送到家

一猫汽车网 2015-05-24 06:19:47

       日本的购物网站很多,网购体系也相当成熟。对于购买汽车来说,日本已经完全实现了网上选车到家门口交付新车的一条龙服务。买车可以去门店也可以上网购买。日本汽车销售网站的资料信息做得都很全面,包括车型的介绍,价格范围,车主评价等。这些评价都是很细致很真实的,优点缺点被评价出来。而且网上管理的很好,很少看到有灌水的贴子。

       如果去实体店买车的话,也可以听到店员的详细介绍,还可以试驾。不买也没有关系,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一样很好。而且即使不买,他们还会定期的给你送资料,甚至连同选配装置的性能价格,介绍的都很详细。在日本,想买汽车完全可以坐在家里,像我们在某猫、某狗网站上购买商品一样,点几下鼠标,选好车就可以在家等着新车送上门来。下面猫哥就带大家看看日本人是如何上网买车的。

       在日本有众多的购车网站,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可以实现在网上购买。这些汽车网站已经相当成熟,买车的各种细节网站都已经帮客户想到了,因此网上购买汽车还是很安全的,而且非常省心。不过相比新车来说,日本人更喜欢购买二手车。比如日本雅虎,乐天市场等网站,都会经营新车和二手车的买卖。不过这两个网站的新车数量不多,相比之下二手车的资源到有不少。

       在日本,二手车市场很发达,当然竞争也非常激烈。日本的二手车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价格低廉,这同样影响了日本国内新车的销量。如果在一般的购车网站上买车前,首先你得先花一点时间对一些选项进行选择。如汽车品牌,车型名称,累计行驶的公里数,然后再写一下自己的信息,如姓名、电话、地址等,填写完毕后,就会出现相关车型的信息。


       一些销量较好的二手车品牌车型,会比较靠前。相关车型的价格也会同样显示出现,一目了然。如果是二手车,在车辆信息前会显示"中古"的字样,如果是新车则不会显示。

       登陆日本雅虎的购物网站会看见汽车频道,点击后会有很多汽车相关的选项,如汽车轮胎,汽车配件,还有汽车车体也就是整车了。点击整车进入页面后,会出现所有汽车品牌,当然日本汽车业界的老大丰田总是排在首位。

       一般来说,点击一个品牌后,首先会出现该品牌的二手车。因为相比购买新车,日本人更愿意买二手车,所以考虑到这一点,网站默认是先出现二手车的相关信息。如果想购买新车,则需要在选项中点击"新车"的选项。

       例如拿目前日本销量冠军的丰田Aqua来说。点击该车型,会出现该车的详细信息。例如新车的总价格为20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39万元,还是很便宜的。车辆信息中还会写明该车的总价是包含了哪些费用的。如汽车裸车价格、汽车税、汽车购置税、汽车重量税以及保险等。继续往下浏览就可以了解该款车的详细资料,如新车所在的销售店地址、营业时间、联系方式等。当然车辆的基本资料,相关配置也很清晰。

       继续向下浏览,就可以看到汽车的实物照片。车辆正面、侧面、后面、轮胎、内饰、中控、发动机以及相关细节部位都能看见。

       然后你将看购车的流程。如果在日本雅虎购买这辆车将有7个步骤。

第1步:如果中意该款车并决定购买,就将该车加入购物篮。

第2步:在购车表格中填写相关客户资料信息。

第3步:客户资料录入完毕后,网站的客服人员会联络客户确认该车的在库信息。

第4步:进行现车的确认、支付方式的确认、以及合同条款的确认。

第5步:与销售店签署购车合同。

第6步:进行支付。

第7步:新车交付,购得车辆。

       当然,作为日本雅虎这个购物平台,它只是将很多新车门店或者购车网站的相关信息在它的平台上进行整合。将消费者先聚集到自己的网站,在了解相关购买资讯后,再将消费者分流到各个汽车经销商那里。作为消费者,查看其他客户的评价也是很重要。就如国内的某猫、某狗一样,在日本的购车网站,消费者在购得汽车后,都会对车辆以及供应商的服务做出评价,好评差评都有。如果有了差评,相关供应商也会进行解释和道歉。

       比如五星评价的客户会在网站留言说:"在购车方面给您添了很多麻烦,虽然花了一些时间,但我感到非常满意,谢谢"。还有些给了五星评价的客户说:"今天顺利的拿到了新车,供应商的客服人员全程服务很到位,让我能安心的拿到车。新车车况很好,虽然现在还没仔细确认,但我一点也不担心,下次还想买车。如果有机会再买车的话,还会再来的,那时就拜托了"。有些给三星评价的客户写到:"到现在都没有接到供应商的电话,这是怎么回事?"想必计划购车的消费者看到这些评价自己心里就会有些自己的判断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缤智10万起!日本网购新车送到家

一猫汽车网 2015-05-24 06:1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