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速腾断轴不用愁 万能淘宝换悬架

一猫汽车网 2015-05-28 06:33:00

       新速腾刚上市,很多消费者都会提出疑问:外观丝毫没觉变化的它,究竟哪儿改了?如果你有关注大众肯定会了解之前的召回事件,速腾和甲壳虫的后扭力梁悬架会发生断裂的情况,最后大众也给出了召回方案,在扭力梁的纵臂增加金属连接件,当断裂时发出声响以免车主毫无告知的情况下趴在路上,虽然大众官方已经给出召回方案,但许多车主还是非常不放心,但现在万能的淘宝能给这批车主排忧解难!

       这一代的大众速腾取消使用多连杆式后悬挂,使用扭力梁式后悬挂,很多消费者为这一不厚道的做法已经愤怒不已,后来在使用中越来越多的车主更发生后悬挂断裂的情况。

大众为这事件给出了统一的官方解释:

       当然单单只是加了块金属连接件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要断的扭力梁还是要断,只不过断了之后会发出警示响声提醒你,我断了快靠边,还有就是连着总比趴在马路中间要好。使用扭力梁的速腾和甲壳虫车主依旧忧心忡忡,不知那天会被其他车追个尾,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虽然我们都知道万能的淘宝大至整车,小至螺丝垫片又可以快递给您,但这次又刷新我们的认识,速腾和甲壳虫所匹配的后悬挂可以快递到你家,亲,包个邮呗!

       这淘宝商家可以整体销售速腾以及甲壳虫的整个后独立悬架,这消息对于买了这两款车而懊恼万分的车主来说是多振奋人心的消息啊!终于见到能治标也能治本的措施了。

       淘宝为何被称为万能的,除了什么都有得买之外,连悬挂的安装教程也一并奉上,还有视频教程,当然这安装教程不是给车主看的,是给安装师傅看的,不过部分DIY达人肯定想挑战一下的。

       从网页图片上,店主声称自家的悬挂与速腾所使用的独立后悬挂是一模一样,除了必要的后桥主梁等主件外,后减震器、轴承、螺丝等配件都一并奉上。


       要改动悬架绝对不是个小改装,虽然速腾和甲壳虫原厂是预留了多连杆的位置,现在换上的多连杆能完美匹配,但底盘零配件非常多,牵一发而动全身。在原厂使用扭力梁情况下,排气管的布局是根据悬架结构而定,当现在悬架更改后,排气管的位置也需要更改,可能一些有意向的车主会开始疑惑,连排气管都要改,工程肯定很大。

        但万能的淘宝已经为你想好了,快递中会配给你一小段的排气管,与悬挂冲突的一段割掉,重新焊接,连你爱车不同排量所导致排气管的区别,淘宝也有区分,因此可以让你安心的换上多连杆。


        看到这里很多速腾车主应该感觉到生活充满了希望,爱车终于有救了,刹车也不需要时刻看着倒后镜,害怕后车来个追尾。但猫哥回想自己的爱车贴个黑膜,年审时后视镜位置也被工作人员割掉一块,而整个后悬架换掉真的没问题?

       看来换个后悬架并不是难事,淘宝快递送到家,还奉送安装教程USB一个,但没有相关部门的审批,私自改装不只过不了年审,还可能被判为非法改装,这还不止,如果车子碰撞发生损坏,你的后悬架不幸运的被撞坏的话,保险公司是没有赔偿义务,因此各位速腾以及甲壳虫的车主在换悬挂之前必须三思而后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速腾断轴不用愁 万能淘宝换悬架

一猫汽车网 2015-05-28 06: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