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务实运动派 实拍绅宝CC

一猫汽车网 2015-05-22 01:00: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冯智华

       继推出D60之后,北汽绅宝又在D60的基础上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取名为绅宝CC。假设将其归结为“绅宝D60派系”的话,绅宝CC的设计更为运动化,也是D60派系中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绅宝CC有丰富的配置和扎实的底盘,并以9.98—14.98万元的价格打入市场,可谓一名务实运动派选手。

       一听到CC,猫哥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首先想到大众CC,而对这位新“CC”感到陌生。不过绅宝CC与大众CC定位本就不同,两款车之间也并无联系。接下来,请大家暂时忘掉大众CC,跟随猫哥来看看绅宝CC究竟是一辆怎样的车。

       猫哥在拍摄绅宝CC的时候,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一个从未见过绅宝CC但是想买D60的消费者走进北汽4S店,被绅宝CC独特的外形吸引。女销售员上前,消费者的第一句话竟是“小姑娘,这套运动套件多少钱,能不能加到D60上?”绅宝CC本就是绅宝D60的运动版本,猫哥觉得被误认为运动套件也情有可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务实运动派 实拍绅宝CC

一猫汽车网 2015-05-22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