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S500 9月正式上市 共三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5-19 01:00:00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名为S500的全新MPV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五座版、六座版和七座版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500整体线条较为平直,造型方正,符合MPV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配有宽镀铬辐条装饰,使新车看起来颇具豪华感。另外,尾部加入的扰流板使该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简洁实用,其座位布局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版可选,其中七座版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2+3。


       配置方面,风行S50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空调进气过滤和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LED日间行车灯、GPS和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额外配备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定速巡航功能,配置方面相当丰富。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架。


       动力总成方面,风行S500将提供三种组合,其中低配车型配备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配备手动变速箱。中配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1Nm,配备手动变速箱。顶配车型则搭载1.6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东风风行S500 9月正式上市 共三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5-19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