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9-12万元 力帆820或将6月1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10:09:15

  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力帆820车型。作为力帆汽车目前的旗舰车型,力帆820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全新的2.0T动力也很有看点。但力帆本身的品牌价值还需要商榷。且力帆820定位于中级车级别,而本土品牌中级车的市场表现目前还是比较尴尬。力帆820还是要迎接不小的挑战,目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9-12万元。

   外观方面,力帆820在延续力帆汽车产品风格的同时,更侧重体现B级车的大气稳重。新车采用了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和雾灯位置都采用了LED灯组。尾部设计也较为动感,尾灯也采用了LED灯组。从近日曝光的2.0T车型谍照来看,2.0T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只是尾部排气管改为了双边单出的设计,轮毂尺寸也从16寸升级到17寸。但结合该车的成本来看,对这套配置的实际效果还是需要考虑一下。

  内饰部分,从车展上的照片来看,力帆820还是可以达到中级车的水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功能屏幕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多项实用配置。变速箱面板还增加了两侧的按键开关,驾驶者可在此进行倒车雷达、变速箱雪地模式、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操作。不管其最终实用性如何,但以配置来看,还是有一种堆积起来的“豪华感”。

  动力上,力帆为该车打造了“三种动力”有1.8L、2.0T以及2.4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包括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据称是根据丰田凯美瑞打造。这次“2.0T+6AT”的动力组合将以主推车型的身份出现。参照官方发布的相关数据,这台由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155kW的最大功率。

   现在本土品牌的”中级车“已经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吉利博瑞,传祺GA6等车型纷纷上市。但目前群众对这些”中级车“的接受程度还不是很高。一台中级车,优秀的品质,实用的配置才是重点。力帆820 9-12万的预售价虽然是很有惊喜,目前尚不知实车品质如何,希望本土品牌不要将中级车也拉入”价格战“的怪圈。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预售价9-12万元 力帆820或将6月1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10:0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