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是ABB照样拥有高逼格 4款豪华C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01:00:00

       或许是因为ABB(传统三大豪强奥迪、奔驰、宝马)较早被国人熟知的原因吧,一说起豪华车它们必定是提及指数最多的品牌,有些人甚至是非ABB不选,这个说起来还是让猫哥感觉有点费解。纵然ABB的品牌效应能够满足大多数国人的心理需求,但孰不知还有另外一些品牌,它们的知名度可能比不上ABB,但是各方面却丝毫不落下风。下面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逊于ABB的高逼格车型。

       凯迪拉克XTS的优势在于自身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偏向于运动性的定位,配合其经典的造型设计,使得这款车相较其他车型有着自己的特点。虽然推出时来势汹汹,但也不得不面临品牌知名度方面相对传统豪强的劣势。另外偏向运动性的定位与国内客户对于此类车型的消费习惯之间,也势必存在一场不小的较量。

       在外观方面,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在XTS身上得到很好的继承, 其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展现出了典型的美式车风格,视觉冲击力十足。全系标配的水滴型自适应HID氙气大灯,具有自动感应开启和高度自动调节功能。

       车尾的设计与前脸一样,传承了一贯的家族风格。凯迪拉克的车尾设计向来独树一帜,钻石切割的棱角虽然有所弱化,但是恰到好处的弧线却十分个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也锦上添花,让外形显得更为美观。

       内饰方面,豪华大气又重视用料是凯迪拉克的一贯作风。XTS布局相当规整,皮革、木纹、镀铬和钢琴烤漆面板并没有给人老气的感觉,但也不像CTS那般激进;搭配的车内氛围灯在夜间行车时能够营造出时尚和科技的氛围。除了采用触控按键操作音响、空调系统外,XTS中控面板的触控功能还涵盖了手套箱开启、中控区域储物格开启功能,可分别通过触摸按键和金属条实现,科技感十足。

       动力总成方面,2015款XTS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8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此前的3.6L车型在2015款上被取消。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是ABB照样拥有高逼格 4款豪华C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