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SUV NL-3低伪谍照 预计年内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05-15 11:00:00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NL-3”的低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通过最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中网采用与博瑞类似的涟漪式设计,由镀铬材质勾边形成中网轮廓。看起来,吉利已经把涟漪式中网设计变成了其家族设计语言,未来或将运用于大部分车型。后视镜采用整体黑色喷漆,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新车C柱和D柱之间设有三角窗,未来可能将提供7座车型的选择。

       内饰上,新车驾驶舱环境整体采用全黑配色,内饰线条圆滑且偏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设计简洁,车主还可选配LED触摸屏来作为多媒体操作平台。


       前排座椅内侧靠近档杆还设有两个把手,此设计曾在某些豪华品牌运动车型的副驾驶位置出现,吉利在驾驶位设置扶手尚属首次,其实际作用大小目前尚不得知。


       动力总成方面,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1.8L、1.8T以及2.4L等多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将是5MT或6A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吉利新SUV NL-3低伪谍照 预计年内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05-15 1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