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70L预售41万起 5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5 06:40:00

       近日,一猫汽车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将于本月22日正式上市的新款Q70L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元以上,预售价格则为41万元,基本与老款持平。此次推出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均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只在外观部分进行细节上的重新设计,提升时尚感。

       英菲尼迪Q70L为C级轿车,新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并无变化,具体尺寸为5095/1845/1500mm,轴距为3050mm,极具竞争力的外形尺寸保证了Q70L的驾乘空间,同时也符合其C级车的定位。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70L在外观上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在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蜂窝状的全新家族式中网,和新造型的LED大灯及雾灯。此外,新车还在四周增加了镀铬饰条的装饰,而整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在于“L”型大灯的加入,其LED光源的灯带十分符合当下审美趋势的方向。另外设计师还为车尾中部加入雾灯,采用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的下保险杠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颜值。

       内饰部分,新款Q70L与老款车型保持完全一致,包括怀抱式中控台设计和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款Q70L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然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动力输出强劲,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仍将保留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350Nm)和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样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英菲尼迪新款Q70L预售41万起 5月22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5 06: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