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神车也扛不住了!热销合资SUV最高降2.55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0:36:57

  这两天,之前暴跌的股市又开始了复苏上涨的势头,起伏波动略大,连冷(mei)静(qian)围(ru)观(gu)的一猫君都觉得心脏受不了!不过,总的来说股市依旧是火爆滴!相比之下,车市却是日益维艰,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越多越多的合资车企加入到官降阵营,为了保持、提升销量,不少车型包括连平日里少有优惠的畅销SUV,都加大了终端的让利幅度。

  以广州地区为例,去年底还在加价的神车途观,现在已经能谈到5200元的优惠,而奇骏的让利由之前的3000元-5000元,提升到了1.3万元(综合)。除此之外,多数合资紧凑SUV的优惠均高出5000元左右,对观望中的猫友们来说,现在不失是个购车好时机。


  还是那句话,赚了钱的猫友们赶紧剁手,清仓暂别股市,变现买实物、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才是当前的明智之选!



途观全系优惠5200元

  【车型描述】途观是大众首款国产SUV。它的外观中庸,自上市5年以来,外观也从没有什么大变化,基本上是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的类型,而内部乘坐空间不算大,但绝对能满足基本的日常出行。内饰方面,途观也和其他大众车一样,简约实用,但其上下分离式空调是轿车所没有过的设计,车内多采用了软性材质,做工是同级别的高水准。动力方面,途观配备了大家熟悉的1.8TSI、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了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蓝驱版车型还搭载了1.4TSI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器,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途观2015款 1.8TSI 手自一体 四驱 舒适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1.9L/100km,综合工况8.9L/100km,市郊工况7.2L/100km。


  【维修保养】途观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700元左右,而大保养即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为12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途观首年的保险费用为8000元左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神车也扛不住了!热销合资SUV最高降2.55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0:3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