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控10寸触摸屏是亮点 吉利新熊猫5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3 10:55:00

       一猫编辑今日获悉,吉利官方发布了新车的官图,而该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熊猫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变化。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熊猫一贯可爱的设计风格,借鉴了现款熊猫cross的前脸造型和现款熊猫的尾部设计。吉利新款熊猫将推出三款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该车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边框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14寸四辐轮圈和外挂式备胎。

       内饰方面,新款熊猫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方面,该车配备有一款10寸触摸显示屏,多功能趣享pad功能的加入使得新款熊猫可实现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功能,空调系统也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这在同级别中较为罕见。

       动力方面,新款熊猫将搭载1.0L和1.5L两款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官方由于尚未发布,一猫编辑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老款车型搭载的1.0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和69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通过官图和相关信息可以看出,新款熊猫的提升比较明显,该车的外形和内饰进一步迎合和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需求,多功能趣享pad功能的体验也相当不错。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一猫编辑将持续为你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中控10寸触摸屏是亮点 吉利新熊猫5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3 10: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