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世界那么大 带上全家去看看 四款10万内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0:57:53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猫哥的一个朋友正好辞职在家,也萌生了“我想去看看”的想法。同时,这哥们又不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孤单旅行,准备购置一辆MPV,带上家人一起去看看。可惜购车预算只有10万元左右,无奈之下便向猫哥求救。在深思熟虑后,猫哥向这位哥们推荐了4款10万元以内的MPV,同时也向车友们推荐。

宝骏730 2015款 1.8L 7座 手动豪华导航ESP版 

       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专为家庭打造的一部7座MPV,也是其首次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的MPV车型。与定位偏商用的五菱宏光S不同,它是一款更偏向于家庭用户的产品,符合上汽通用五菱旗下车型差异化覆盖的战略布局。

宝骏730 2015款 1.8L 7座 手动豪华导航ESP版
指导售价8.98万元
车身尺寸4685/1785/1745mm
轴距2750mm

       宝骏730前脸两条纤细的镀铬饰衬托出马头车标,设计颇为简约时尚。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但配备透镜后让整体质感提升许多,LED日间行车的装配也让其档次感明显高于其他入门级MPV车型。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棱线和门板底部的弧线相互呼应,使整车线条饱满、立体。车尾部分的线条设计较为圆润,已经完全脱离了低端MPV车型的“直尾”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45mm,轴距达2750mm。这种尺寸在同级别中非常具有明显优势。宝骏730有着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的配置,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等主动安全配置。另外,宝骏730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宝骏730考虑得比较周到。

       宝骏730长达2750mm的轴距,超越同级别的车身尺寸,以及可放倒的座椅布局,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MPV车型空间的需求。另外,宝骏730的底盘结构采用与轿车相同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布局。考虑到消费者会有将它用来拉货的可能性,宝骏730的底盘调校较为硬朗,在过坑洼路面时,会出现明显的颠簸感,但是当车内载重达到一定标准,这种跳动感将会明显降低。

       宝骏730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峰值功率101kW/5600rpm,最大扭矩186Nm/3600-4600rpm。它拥有VVT-i TECH气门正时连续可变系统以及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配气机构,传动系统只配备了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这对于一些钟意于自动档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很友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世界那么大 带上全家去看看 四款10万内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0:57: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