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68.8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 S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0 20:11:33 图片作者:陆俊义

       自2014年巴黎车展完成首秀后,梅赛德斯-AMG GT S于5月1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SLS AMG车型的继任者,这款车吸引了众多超跑爱好者的关注。此次先期上市的是高性能版的AMG GT S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8.8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 S厂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MG GT S168.8


       此次上市的是高性能版的AMG GT S车型,而AMG GT普通版本则会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推向市场。虽然这款车是SLS AMG的继任车型,但是这款车与SLS AMG不同,并没有采用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于大众CC的无框式设计风格。扁平低矮的车头线条非常符合其超级跑车的定位,引擎盖后方还增加了AMG风格的标志性进气口。这款车由梅赛德斯AMG部门独立研发完成,被赋予了很高的市场期望,其竞争对手瞄准了保时捷911等车型。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T基本延续了SLS AMG的经典造型风格。运用了家族跑车前脸,单幅格栅中央镶嵌有奔驰三叉星标识,飞扬的LED行车灯与圆润的车身曲线相呼应。此外,前脸也采用了超大的进气格栅和奔驰家族化的LED大灯。扁平低矮的车头线条非常符合其超级跑车的定位。车门则采用了无框式的设计。引擎盖后方还增加了AMG风格的标志性进气口。黑色的后视镜镶嵌鱼叉型的转向灯,与黄色的车身显得很协调。尺寸方面,AMG GT的整车尺寸为4546mm/1939mm/1289mm。

       内饰方面,AMG GT采用皮革和织物相搭配的材质打造,辅以镀铬、哑光碳纤维等饰板点缀。此外,镁、铝等轻质材料的运用,使得AMG GT的整备质量保持在了1540kg。可以说,AMG GT的内饰设计得很有SLS的豪华气息。AMG GT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四个圆形的出风口设计非常个性,中控台上方为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功能性实体按键被安置在了换挡杆两侧,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方面,AMG GT车型搭载了自适应大灯、PRE-SAFE主动安全系统、盲区辅助、车道辅助、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等主被动安全设施。ESP系统提供开启、运动以及关闭三种挡位,在保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发挥车辆性能。

       动力系统,AMG GT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本次推出的AMG GT S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AMG G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AMG GT S在上市后将会与保时捷911、奥迪R8以及日产GT-R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1.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保时捷911推出了特别版车型。该版本共推出四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2.7万元-152.6万元。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在对应911 Carrera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保时捷动态照明升级版LED大灯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四款车型均搭载的是3.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2.奥迪R8

       新一代奥迪R8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车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跑车,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推出,极速达316km/h。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强劲的V8和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


3.日产GT-R

       “东瀛战神”GT-R同样是AMG GT的一大竞争对手。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日产带来的GT-R Nismo版则更是在此基础上得到了全面提高。Nismo版GT-R车型依托于2015款GT-R车型而衍生,二者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则在于Nismo版车型增添了很多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使得原本长相就很是凶煞的GT-R在气势上更能给对手带来压迫感。动力方面采用了型号为VR38DETT的3.8升V6发动机。发动机数据比普通版本的GT-R更加夸张,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达到了652N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售价168.8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 S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0 20:11: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